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韩、中日核聚变双边合作系列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程凉 发布时间: 2020-12-31

  近日,由科技部核聚变中心主办的中韩核聚变双边合作联合协调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中日核聚变双边合作第十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相继召开。会议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

  科技部核聚变中心主任罗德隆出席会议。会上,中日韩三方分别从管理层面和技术层面进行交流汇报。罗德隆作会议报告。通过多方面的沟通,进一步增进了三国聚变领域科研人员的交流,探索了疫情之下未来聚变领域双边合作的新形势与新方式,为日后双边交流奠定了基础。

  双边系列会议之后,科技部核聚变中心组织国内各聚变相关单位召开了外事通气会。会上报告展示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国际合作成果,获得了国内同行认可。等离子体所与其他单位代表就外事管理制度、国际合作发展经验、因公派遣中的困难及其解决方案等展开交流。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等离子体所副所长胡建生以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合影

   

  ITER国际合作通气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