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江苏迪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智能所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张戈戎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11日,江苏迪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亦飞一行3人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访问交流。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高理富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丽芳概述了智能所的整体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智能所在畜禽粪污处理、水污染治理、智能装备和农业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张亦飞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公司在养殖场粪污处理新技术新模式、粪肥还田技术等方面的需求。随后,双方人员就目前我国粪污还田资源化利用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申请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社会化服务等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江苏迪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于2016年5月成立。主要经营昆虫养殖,昆虫产品的深加工以及畜禽粪污收集处理社会化服务等绿色种养循环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等。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