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强光磁集成实验装置关键技术预研”项目年度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文/汪文强 图/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承担、匡光力研究员负责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强光磁集成实验装置关键技术预研”项目年度评审会在合肥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安徽省发改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处处长朱的娥,合肥市发改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项目推进处处长张杰、副处长李辰,合肥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陈利丽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其锦教授和贾启卡研究员、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小瓯、安徽大学汪卫华教授、合肥师范学院黄虹教授作为项目评审专家受邀参会。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处长张寿彪、副处长伍德侠,财务处主管以及强光磁预研项目指挥部成员和项目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张寿彪主持。

  张寿彪代表合肥研究院对来访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线上参会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和合肥市对强光磁预研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一年多以来的阶段性进展。李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评审背景和要求,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对评审纪律提出了要求。会议现场,项目总经济师盛志高研究员代表项目组从项目背景和意义出发,分别就项目主要进展、阶段成果、经费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与会专家仔细听取项目的年度进展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经过认真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强光磁集成实验装置预研项目组织有力,完成了第一年度建设内容;建议在下一步实施过程中加强工程指标提高的相关理论和技术成果的总结以及自筹经费的筹措,充分考虑相关风险的应对措施。

 

会议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