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吴丽芳代表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与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签约
文章来源: 李慧 发布时间: 2023-01-16

  1月12日上午,吴丽芳作为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与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党委书记吴冬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共同关注并聚力于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的健康管理服务。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潘爱红及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潘爱红介绍了滨湖院区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色医疗服务、院区发展规划及医疗健康合作内容等。她表示,院方将积极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工作部署,以医疗服务、团结协作、发展共赢为目标,为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及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吴冬雷对省女科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近年来整体发展规划,先进设备引进、医疗技术提升、院校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次牵手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将为她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健康保障服务,助力女科技工作者们在科技创新主战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丽芳代表协会向院方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和主要职责。省女科协刚成立不久,已吸纳了全省各行各业的优秀科技女性近160名,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市一院的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为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的健康需求提供全面保障。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会员单位的合作,探索未来在党建、人才培养、医疗科技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签约仪式前,吴丽芳一行参观了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

 

会场

 

  吴丽芳、吴冬雷代表双方签约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