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重庆川仪党委书记吴朋一行访问合肥物质院
文章来源: 王辉、徐亮 发布时间: 2023-03-26

  321日至22日,重庆川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朋率队问合肥物质院,院长刘建国,安光所学术所长刘文清院士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刘建国院长和刘文清对吴鹏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肥物质院在多学科交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能源、环境、安全、材料等领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并表示在合肥物质院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也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国产化智能制造和高端装备行业的发展。 

  吴朋董事长对合肥物质院近年取得的众多优秀成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重庆川仪相关情况,重庆川仪致力于工业领域的测量与控制,是集工业、科技、贸易、服务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吴朋董事长希望加深与合肥物质院的合作交流,在国家“双碳”等战略指引下,建好“产学研”机制,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访问期间,吴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大科学装置以及安光所,并与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会议交流和合作洽谈。 

       合肥物质院科发处、院办有关负责同志,安光所一线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议和相关科研成果考察活动。

座谈会

参观合肥物质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