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文章来源: 谢亚东 发布时间: 2023-03-25

  3月21日,合肥物质院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等一行前往安徽理工大学,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传礼主持座谈会,副院长何云鹏以及各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会议。

  王传礼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特色以及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展和成绩,希望能以合肥物质院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李贵明介绍了合肥物质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此前已与等离子体所等科研单元有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依托科学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强化双方在相关研究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近期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培养方案、党团关系、奖助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