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王宏志一行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丁希平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一行受邀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参观交流,该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宏志一行先后到生物样本库、肿瘤放疗中心、医学影像中心、核医学科等实地参观学习,重点对肿瘤生物样本库的建设规范、操作流程、信息化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肿瘤放疗中心的业务开展与学科建设、核医学科的建设发展、医学影像中心的运行改革等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该院建设肿瘤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双方还就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形成了一些初步意向。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全国建院较早的六所肿瘤医院之一,也是全国三甲医院、全国百姓放心医院。 

 

 

参观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