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智能所赴黑龙江省农机院齐齐哈尔分院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3-09-27

  近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李华龙博士、李淼研究员、张健研究员一行3人到黑龙江省农机院齐齐哈尔分院开展工作交流。黑龙江省农机院齐齐哈尔分院副院长曹明璐、梁威,饲料加工机械化研究所所长王敦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曹明璐介绍了齐齐哈尔分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研究方向、文化体系建设等。王敦军介绍了双方共建的“黑龙江省中国科学院李华龙北方寒地秸杆综合利用智能装备工作室”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工作,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大家围绕农业机械自动化、智能设计、农业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外,李华龙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齐齐哈尔分院中试基地和实验室,观摩了玉米、大豆试验田,交流探讨了试验样机和秸秆综合利用在研装备等。

 

交流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