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内燃机冷却水泵试验台研制项目顺利通过终验收
文章来源: 张志华 发布时间: 2017-08-23

  8月18日,内燃机冷却水泵试验台研制项目在国家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烟台)现场进行了终验收。验收组认定本内燃机冷却水泵试验台改造项目的各项性能指标、使用功能等均符合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书约定的内容,予以验收通过。

  项目负责人金海军博士介绍内燃机冷却水泵试验台各项性能参数检测结果、试运行情况。验收组根据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书对试验台进行评定。内燃机冷却水泵试验台研制项目由国家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委托开发,主要目标是对现有水泵测试系统管路、硬件、软件等全系统进行智能化设计,大大提高系统的测试精度、自动化程度、易用性及可靠性,同时具备内燃机冷却水泵综合性能测试、可靠性测试、密封性测试、汽蚀试验功能等,使本系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本项目调试期间正值高温假期,项目组主要成员金海军、张志华、白元明等主动放弃休假、克服高温炎热的困难,顺利完成系统联调。

  国家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为了适应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和加入WTO的形式要求,2007年6月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在原山东省机动车配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基础上筹建的具有公正性的第三方国家级机动车配件产品检测机构。中心在精密测量、失效分析、材料测试、认证咨询等多个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中心现有实验室面积8000m2,现有员工45人,可为我国机动车及相关行业提供科学、准确、权威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全面质量解决方案。

   

   

   

  调试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