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低成本硅基真空绝热板的规模化制备与建筑应用示范”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文/孙俊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8-09-06

  831日,受安徽省科技厅委托,合肥研究院组织专家在应用所召开了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低成本硅基真空绝热板的规模化制备与建筑应用示范”验收会议。

  “低成本硅基真空绝热板的规模化制备与建筑应用示范”项目针对已有真空绝热板技术工艺及应用,开展了纳米粉体芯材性能优化研究、规模生产线升级改造与建筑应用示范工作。通过科研团队的攻关研发,完成了项目的技术指标,开发了两种真空绝热板应用产品,进行了生产线优化设计改造,建成了7400平方米建筑楼外墙保温示范工程,为该产品的规模化推广应用提供了指导。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验收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计划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主任孙菲、项目主管陈亮,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副处长谭立青、项目主管王杰、项目负责人田兴友研究员及课题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议现场

  

  项目示范工程大楼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