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安光所举办科技奖励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6-06-28

  6月27日,安光所举办2016年中学习与表彰会,会议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阐述了我所未来的发展思路,颁发了2015年度科技奖励,并对所优秀党员进行了“七一”表彰。

  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的代表,安光所所长刘文清出席了5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国科技创新大会。谈到在北京参加科技创新大会的感受,刘文清所长认为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大会、一次充满正能量的大会。刘文清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体制及相关体制深刻变革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安光所实际就科技决策制度化、完善科技资源配置、优化各类研究支持方式、改革创新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式、改革科技评价制度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刘所长指出,现今正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好时代,安光所的各科研部门如涓涓细流,汇聚到研究所的大江大河中,各部门的创新活力正是全所发展的源头之水,希望各科研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加强管理和运营,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安全等领域积极创新的同时,得到科学界、行业部门、企业界、领导等多方面的认可,顺应形势、勤奋坚持,服务国计民生,谋求更大发展。

  会上,所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所长饶瑞中要求大家在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会议精神过程中,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数据表明,党员队伍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都是巨大的源动力,各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研究所的精神凝聚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随后,郑小兵副所长宣读了所七一表彰决定文件。

  会议还颁发了2015年度各部门科技奖励奖牌和所优秀党员荣誉证书。

  

  所领导发言和宣读文件

  

  会场

  

上图:颁发科技奖励;       下图:颁发优秀党员荣誉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