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文/吴桂 图/周发根 发布时间: 2016-07-14

  

    713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勇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简称“合肥研究院”)调研,与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刘建国科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匡光力向邓勇简要汇报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等。邓勇同与会人员在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合肥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良好合作感到非常欣慰;对合肥研究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合肥研究院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在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更注重性价比,力争产业化。 

   之后,邓勇参观了等离子体所EAST实验总控制室和主机大厅和ITER国际区。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EAST装置

 

 科研人员向邓勇介绍ITER采购包研制进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