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文章来源: 科文 发布时间: 2017-06-29

  620日,合肥研究院党委举行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历时1个月的各级党组织的党建述职工作全面完成。 

  述职会上,研究院各所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从现场点评和评议结果来看,研究院直属党组织书记的汇报获得了较高评价,获得“好”、“较好”的考核评价占90%以上。 

  参加述职评议的各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完成情况,群团工作和创新文化工作推进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认为述职党组织书记认真准备,工作扎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党建工作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同时,也为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在“三重一大”民主决策中的保证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党组织在凝练学科方向、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英俭书记强调,合肥研究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推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为组织开展好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合肥研究院党委做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评议考核实施方案,下发党建考核评议指导性文件。述职评议分级进行,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直属党组织进行述职考核工作,各所党委、总支负责各下属党支部的述职考核。考核工作于524日启动,迄今全部完成。 

现场

部分党组织负责人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