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1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
立项数蝉联全国科研机构第二位
文章来源: 杨卫东 发布时间: 2017-08-18

   8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合肥研究院共有1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准资助,立项数蝉联全国科研机构第二位。项目直接经费7350万元,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本次合肥研究院获得资助的项目包括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国际(地区)交流与合作项目1项、面上项目62项、青年基金项目49项。此外,部分联合基金项目等评审结果尚未公布。 

  近年来,在院所领导高度重视、科研人员辛勤努力和科研管理部门精心组织下,研究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体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显示出研究院在基础科学领域研究实力的稳步提升。但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数连续两年下滑,这对研究院青年基金申请人提出更高的要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