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环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工会组织了“环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健身走”活动,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及研究院机关和各科研单元的正高级科研骨干、高级管理人员近两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研究院工会副主席程艳做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活动选择在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进行,一方面是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进一步了解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建设情况,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随后,吴四发鸣枪宣布本次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整齐列队的广大职工们,从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所在地出发,大家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前行,用科学健走的步伐,感受运动的乐趣。 

  浩浩荡荡的队伍一路向北,沿着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外围的林间道路,步行大约2.5公里后右转,从集中区的北侧向东行进,再步行大约1公里后,一路向南走到三国城路上的终点,整个健身走路线呈“U”型,总行程大约6.5公里。一路上,参加活动的职工们三五成群,共叙情谊,既领略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美丽风景,也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以及科学岛的未来发展进行热烈交流。

  作为中科院建党建院70周年“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健身走活动既强健体魄、增进感情,又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增强工作动力、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的热情,展现了研究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两百人参加活动 

动员讲话

  鸣枪宣布活动开始  

热身运动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