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40余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9-10-09

  十一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中科院合肥研究院40余人荣获纪念章。 

  研究院24名离休干部,作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获得纪念章。91718日,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带队,由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来到离休干部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纪念章和衷心的祝福。 

  万元熙、龚知本作为全国劳动模范,邵世田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获得纪念章。930日,研究院工会副主席程和安光所副所长谢为龚知本院士送去了念章,向他介念章的由来,并祝贺龚院士此殊荣。 

  此外,研究院还有王英俭等14名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等国家级表彰奖励的科研带头人、科研骨干也获得了纪念章。 

  念章颁发工作旨在表彰在革命、建、改革各期的突出献者,于加强爱国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增中国特色社会主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 

  据悉,部分纪念章仍在陆续发放过程中。 

邹士平等为离休干部送去纪念章

程艳、谢品华等为龚知本院士送去纪念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