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清溪、吴桂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4日至19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刘建国、黄晨光、邹士平、吴海信、程艳分别带队看望140余名离退休干部、院士、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和工会副主席程艳还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及具体分工,通报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新进展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研究院的机构改革设想与学科发展的规划,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科学岛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刘建国、黄晨光等与老同志们亲切话家常,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询问其相关待遇是否正常享受,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嘱咐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王英俭、程艳与困难职工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

  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合肥研究院多年来的传统交谈中老干部们表示,慰问组的亲切关怀、温馨祝福,给大家带了温暖,大家一致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对新领导班子工作效率和改革创新的决心表示赞赏。

刘建国、黄晨光带队走访慰问

邹士平带队走访慰问

  吴海信、程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孙裴兰带队走访慰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