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大气校正仪载荷研制试验队进场动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李妍 发布时间: 2020-07-25

  725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大气校正仪载荷试验队进场动员会。合肥研究院、安光所领导、试验队队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动员会。 

  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为试验队进行了行前安全、保密教育培训。要求试验队成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履行安全保密职责,确保试验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安光所郑小兵所长宣读了试验队任命文件。正式任命了试验队管理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临时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和邹鹏代表试验队进行了发言。 

  合肥研究院刘建国院长、吴海信副院长,安光所郑小兵所长和合肥研究院航天载荷研制总师乔延利进行了讲话。他们指出,大气校正仪载荷研制团队即将进入试验场,标志着载荷研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此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试验队员牢记使命,严格遵守试验场管理制度,主任设计师和进场的各位设计师要高度重视试验场工作,以如履薄冰的严谨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感谢全体研制人员的辛勤努力,预祝发射任务圆满成功、载荷顺利运行! 

  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大气校正仪载荷研制团队是一支平均年龄在34岁左右的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团队。在进度节点紧迫、科研任务繁重、多台载荷研制生产交叉并行的压力下,团队充分发挥“航天四特”精神,吃苦耐劳战斗,加班加点奉献,脚踏实地工作,保质保量保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载荷各个研制阶段的全部工作,通过了整星测试与各项试验,圆满完成了产品的出厂工作。在即将进入发射基地前,试验队成员作出承诺,在基地会始终保持严慎细实、严控风险的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确保安全,精诚协作,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确保试验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国家争光,为科学院、科学岛争光! 

  动员会上,合肥研究院刘建国院长、吴海信副院长,郑小兵所长和乔延利总师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载荷试验队旗授予试验队,以壮行色。 

 

授旗

 

领导寄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