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2-09-02

  830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并与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单元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汇报了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重点介绍合肥研究院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科研诚信工作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亚平对合肥研究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院要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出成效;要充分利用承担我院国际合作开放创新试点的契机,推动院省合力,在更高水平推动国际合作工作,打造以大科学设施为特色的国际合作新高地;要利用好人才资源和政策,充分发挥国际合作平台作用,吸引更多的一流人才,取得更多的重大成果。 

  座谈会前,张亚平一行调研了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国际合作局局长陈熙霖等陪同调研

调研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