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精选新闻

王英俭书记等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

文章来源: 程绍玉 发布时间: 2016-09-30

  9月26日,应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组委会邀请,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研究员,河南省省院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吕纯操研究员等一行8人,出席了“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在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科技局局长鞠书军等陪同下,大家先后实地考察了研究院与许昌市合作企业——河南万里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许昌金欧特沥青有限公司等3家子公司。万里路桥集团公司总经理徐琦及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整体概况、技术创新、未来发展及拟与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合资成立子公司的方案等情况。王英俭书记对河南万里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与技术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拟合资成立公司表示支持,希望双方在合资协议签订前充分交流沟通,确保合资公司顺利运营。

  合肥物质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常务副处长邓国庆,研究院科技副职、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程绍玉,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杨锦屏等陪同考察。

  在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围绕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核心区鄢陵县的名优花木产业,开展新品种引进和繁育并建立中试基地等课题,研究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吴丽芳研究员,代表研究所与鄢陵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名优花木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