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召开2016年度合肥研究院产业化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研究院各单位及投资企业: 

  为了提高研究院在投资企业任职人员的任职能力,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推动投资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现决定于201666召开“2016年度合肥研究院产业化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将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潘立生教授以及中科院条财局、国科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专题报告和政策解读,培训内容主要有:公司董事、监事、股权代表的岗位职责,投资及投资企业中的资产评估事项,中科院资产评估备案流程,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的申办及意义,合肥研究院投资企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解读等。会议同时还将举行“合肥研究院2015年度投资企业优秀个人、集体颁奖仪式”。 

       会议安排如下: 

  时间:201666(星期一)下午14:00 

  地址:合肥市西郊科学岛丽景假日酒店四楼6号会议室 

  参加人员:研究院各所(中心)分管领导;研究院派出董事、监事、股东代表;研究院投资企业负责人及联系人、获奖企业代表及先进个人。 

  请各所及投资企业将参会回执于531(星期二)前反馈至ywan@hfcas.ac.cn 

  联系人:宛艳  0550-65591670  13955151781 

    附件:参会回执 

    

    

                               合肥中科研究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652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