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之启动项目环湖健身走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30

  

  各单位工会:   

  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之启动项目环湖健身走(院、所领导及正高和四级职员及以上人员参加)活动经研究定于六月上旬开展。现将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6月2日上午9点  

  二、健身走线路:从二号楼北大门出发,单数号码牌参赛人员向西,经过强磁场中心大楼正门、固体所3号楼正门、等离子体所4号楼正门分别盖章后折返向东走,经过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医院)大门口、安光所1号楼北门、生物所综合楼正门、智能所正门、核安全所正门分别盖章后返回到二号楼北门。双数号码牌参赛人员向东,经过安光所1号楼北门、生物所综合楼正门、智能所正门、核安全所正门分别盖章后折返向西走,经过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医院)大门口、强磁场中心大楼正门、固体所3号楼正门、等离子体所4号楼正门分别盖章后返回到二号楼北门。   

  三、奖励办法:走完全程,集齐八枚印章的运动员才有获奖资格,45周岁以上前45分钟内(45周岁以下前40分钟内)返回到二号楼北广场的运动员获一等奖,45周岁以上第45至55分钟内(45周岁以下第40至50分钟内)返回到二号楼北广场的运动员获二等奖,45周岁以上第55-65分钟内(45周岁以下第50至60分钟内)返回到二号楼北广场的运动员均获三等奖,超时到达终点的运动员无奖励。  

  四、注意事项   

  1、请大家穿运动鞋。 2、途中八次盖章,必须本人亲自完成,不得找他人替代。   

  2、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乒乓球比赛延期至6月3日在固体所乒乓球馆开展,请相互转告。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