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2

研究院各科研单元: 

  安徽省科技厅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7289)(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详见http://www.ahkjt.gov.cn/technologi/zhxw/ana/webinfo/2017/06/1496620193938094.htm。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省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认真研读《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申报通知》等文件,重点注意各类型项目的申报条件和限项申报要求。今年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有所变化,请拟申报项目的认知对照是否符合通知的申报条件!对符合条件要求的申请人首先联系本研究单元科研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完成并提交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在这一阶段,请勿进入申报系统注册。 

  2.请各科研单元科研管理部门根据申报条件和限项要求,进行省基金项目初评工作,遴选出不超过本研究单元限额申报数的项目,并填写《推荐申报项目清单》(模版见附件2),于2017626日前发送至研究院科研规划处。 

  3. 研究院根据需要,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并根据省基金办通知要求,对推荐项目进行网上公示。 

  4.对公示无异议的省基金项目,科研规划处会及时通知获得推荐申报资格的申请人进入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和填报。由于今年申报工作启用新系统,请申请人高度重视、及早开始熟悉系统,登录地址: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申请书附件材料需提供申请人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以及不超过8个的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请将所有材料的扫描文件制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建议文件名称统一为“成果及证明材料”),总页数不超过40页。申请人应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并且在系统填报完成后及时提交并通知科研规划处审核。由于集中申请项目较多,请申请人及早完成提交,最终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77日。 

  5.科研规划处完成申报材料审核后通知申请人下载打印(A4幅)。纸版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简装)必须由申请人亲笔签字,交本研究单元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至研究院科研规划处。纸板申报材料报送科研规划处的截止时间为2017710日下班前。科研规划处统一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送交省基金办。 

  各项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   杨卫东61289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奖励处(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 

  王积成 0551-62655036   王海风 0551-62655036 

  省科技情报研究所       谢敏 0551-62677732 

  网络技术咨询           刘广可 0551-65334380 

  研究院科研规划处 

  201769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