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9

研究院各单位: 

  为推动中科院与能源部及其下属国家实验室在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现面向研究院各单位征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合作研究项目。 

  一、 支持重点 

  项目优先支持中国科学院-美国能源部双边合作机制下的合作项目,重点支持: 

  1.围绕双方在前沿科学领域、大科学装置等方面优势互补的合作项目; 

  2.围绕双方在关键能源技术开展合作,能弥补中方技术空白、显著提升中科院创新能力的合作项目。 

  二、 申报要求及说明 

  1、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 

  2、美方合作单位必须是能源部国家实验室; 

  3、已获得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以及专项基金支持的,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4、鉴于当前中美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的形势,请申报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在提出申请时,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5、申报方式:申报项目须提交一份不超过800字的项目说明(电子版,包括项目名称,合作单位,合作基础,合作技术重点,合作方式以及合作预期成果等)以及项目汇总表(见附件。须纸质件,需分管所领导签字),所有申报项目均须通过所外事主管统一上报。 

  申报截止时间:2017425日,逾期不候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8419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