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评选合肥研究院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7

研究院各基层工会: 

  合肥研究院多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条例》,不断拓展群众体育的广度和深度,组织了一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全面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大力保障科技创新顺利进行。期间,涌现出了一批长期从事职工体育工作,热心为广大职工服务,或为合肥研究院争取系列荣誉的职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在研究院范围内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评选。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单位长期从事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的工会干部、体育协会骨干以及为合肥研究院争取荣誉的体育人才。 基层一线人员为主要评选对象。

  二、评选条件 

  1.工会干部:在工会的群体岗位上工作不少于10年,为推动本单位群体工作的发展发挥了显著作用,取得了明显效果。

  2.体育协会骨干:长期承担体育协会工作,团结职工,无私奉献,为推广相关体育活动,建设良好的文化氛围,发挥了显著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3.体育人才:具有突出的体育特长,为研究院多次争取荣誉,显著提高研究院知名度。   

  三、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职工授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称号,在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表彰。 

  四、评选程序和要求 

  1.在推荐评选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好中选优。

  2.各基层工会对每类候选人限推荐一名。基层工会委员会应召开会议,确定推荐人选,并报送同级党组织批准。

  3.协会骨干人员和体育人才也可以由协会提名(协会名单见文件

  科合院工字【20181号《关于成立合肥研究院足球协会等体育协会的通知》),各协会限提名一至二人。协会应召开全体理事会议,确定推荐人选。

  4.候选人要认真填写《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推荐审批表》,于2018514日前报送研究院工会。 

  5.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评选条件和基层报送的名单,评选出拟表彰人员,报研究院党委批准。

  联系人:吴桂 

  电话:65591245

  E-mailwug@hfcas.ac.cn

 

  附件:《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推荐审批表》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