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1

研究院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实施,更好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结合上半年“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补充征集”(科发促函字〔201814号)的情况,拟组织部署2019年度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重点项目(STS重点项目)。现将项目指南发布,请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报送。  

  一、报送范围  

  本次为STS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支持对国民经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  

  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本次拟部署项目仅限指南中发布的内容。  

  二、报送主体  

  报送主体为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各主体单位应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本次报送不限项。  

  三、组织要求  

  1. 鼓励跨单位联合组织研究队伍申报。  

  2.项目实施方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大问题,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科技服务目标和考核指标,突出研究重点,并如实反映与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等内容。  

  3. 本次项目不设预算控制额度,报送单位应根据研究实际情况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所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立项后核定项目经费支持额度的重要依据。  

  四、报送程序及方式  

  各组织单位需按时提交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电子材料:请于201895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发各重点项目联系人(见附件1),同时将邮件抄送至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lijun@hfcas.ac.cn  

  纸质材料:请于201897日前,将加盖合肥研究院单位公章的《项目实施方案》纸质件(1份)交到研究院科技发展处,统一邮寄至科技促进发展局。  

  

    附件: 

       1. 2019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docx 

       2 .项目实施方案模板.docx

    

科技发展处 

201882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