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交流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交流协议》,双方同意互派学者前往对方机构进行交流与合作研究。

  此交流计划每年支持10名中方学者访问CSIRO下属单位,访问时间为14天。CSIRO提供在澳生活费,国际旅费由申请人单位负担。中方申请者年龄应不超过40岁,优先支持的研究领域为:可持续农业与育种、健康科学技术、纳米技术与新能源材料、气候变化研究、海洋科学。

  现中国科学院公开征集2019年度赴CSIRO研究所交流与合作的申请。根据澳方要求,建议在2019年6月前力争执行完毕访澳活动。如确有困难,可与澳方接待人协商。

  申请者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 项目申请表(CAS-CSIRO EXCHANGE PROGRAM 2019)

  2. 澳方同意接待邀请信(需有邀请人身份、单位、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联系信息)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6日,逾期不候。各所申请材料电子版由所外事主管发送给联系人,项目汇总表需报送分管领导签字的纸质件。

  联系人: 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附件:

    项目申请表(CAS-CSIRO EXCHANGE PROGRAM 2019)

  项目汇总表

  合肥研究院综合处

  2018年11月1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