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7

研究院各单位: 

  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定于117-18日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北京院机关,在合肥研究院设置视频分会场。现将研究院组织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7日(星期四)全天:全体视频会议 

  时间、地点:上午8:50-11:00,下午13:20-18:15。研究院会场地点在强磁场中心五楼报告厅。 

  应参会人员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院机关各处室、信息中心、服务中心负责人;资产公司、学校主要负责人。(由综合处负责通知) 

  研究院党委、纪委委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研究院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由党建与监督处负责通知) 

  各研究所(中心)、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设党委、纪委的研究所(中心)两委委员;各研究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管理部门和研究中心/室的正、副主任)。(由各所、创新院综合办负责通知) 

  118日(星期五)上午:分组讨论 

  时间、地点 8:30-12:00。地点在中国科技大学(另行通知)。 

  应参会人员: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由综合处负责通知) 

  二、其他事项:  

  1117日上午、下午均在强磁场中心会场安排签到。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缺席会议,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提前向研究院综合处或本单位综合办请假报备。 

  2、请各单位综合办在110日中午前将本单位确定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总人数情况报至研究院综合处。 

  3、请信息中心负责保障工作会议视频测试与直播现场。 

 

20191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