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合作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3

研究院各单位:

  为促进中科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相关科研机构、学术机构和企业研发部门在农业生物技术、人类健康和环境科学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经与昆士兰州科学、信息技术与创新部(Department of Scien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协商,现中科院面向院属各单位征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昆士兰州合作科学基金”(Q-CAS Collaborative Science Fund)合作项目。

  根据双方约定,2020年双方将联合支持5个合作研究项目,昆士兰州政府将为每个合作研究项目提供不超过20万澳元的合作经费支持;中科院将为每个合作项目提供不超过75万元人民币的合作经费支持。

  一、项目征集有关要求

  1、合作重点优先领域为:(1)农业生物技术和食品研究、包括食品安全;(2)人类健康与医学研究;(3)环境科学。

  2、合作项目应充分体现合作双方“独立自主、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

  3、中方牵头合作单位应为中科院下属法人研究所,澳方合作伙伴单位应为位于昆士兰州、具有独立研发力量的法人实体。

  4、牵头申请单位必须为每项合作提供不少于45万元人民币的匹配经费投入(现金投入)。

  二、项目遴选程序和标准

  中科院和昆士兰州政府将共同组织领域同行专家按照统一的项目评审标准,从合作项目的重要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性、经费预算合理性等方面对申请项目进行择优遴选。

  三、项目申报办法

  1、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

  2、申请人须在与昆士兰州合作伙伴充分沟通协商并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上提出项目申请。

  3、项目申请材料,须提供:不超过1000字的申请说明(电子版,须介绍双方合作单位情况、项目名称、合作领域以及项目目标以及合作基础,合作基础须提供双方已签署的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或意向书等)

  昆士兰州项目征集通知请参见: https://advance.qld.gov.au/universities-and-researchers/queensland-chinese-academy-sciences-q-cas-collaborative-science-fund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20年3月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