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5

各科研单元: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我院“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1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   只受理2021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申请。2020年度已经批复而未能执行的项目如拟于2021年度执行,需来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1年度的项目计划。 

  ·   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   凡是获得了20192020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1年的相关资助计划。 

  ·   请各单位按照附件中相关的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相关人员于2020727日(周一)16:00反馈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见附件)至邮件renlin@hfcas.ac.cn,国际合作处系统受理截止日期为99日(周三)16:00前。 

  【研究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1064  renlin@hfcas.ac.cn 

  【国际合作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董麒 010-68597519  dongqi@cashq.ac.cn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赵璐茜 15340120816  lxzhao@cnic.cn 

    

    

                                                                                国际合作处 

                                                                            2020715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