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调整合肥研究院网络资费收取办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3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经2020年6月30日院务会讨论通过: 自本年度1月1日起,将不再对所有终端网络用户征收网络带宽使用费,改为由研究院统筹。原科合院发办字[2003]第42号《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网络资费收费办法》同时废止。
       按照院务会的指导精神,信息中心在会后针对全岛网络完成了地址段扩容准备,并提前对科学岛下一代网络的接入认证进行了二次开发的部署。目前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等渠道放开单位职工网络接入的申请。
       后期,信息中心将持续提升全院网络的可用性、可靠性、安全性;不断优化网络服务,为全院科研人员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网络接入。同时,通过免征收网络使用费释放单位内部科研网络接入需求,让网络这一不可或缺的基础手段和工具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单位的科研事业。

                                                                        信息中心
                                                                      2020年8月1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