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同沐书香”读书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合肥研究院职工: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更好的发挥科技馆在科普教育中的作用,合肥现代科技馆将于1128日起开展每周一次的“同沐书香”读书会,先在低龄儿童中做试点,具体见活动方案(附件1)。 

  一、报名须知: 

  (一) 采取网上报名,仅接受研究院职工子女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附件2),获取报名表,提交后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通知您报名是否成功。 

  (二) 年龄:3-6岁(2014.01.01-2017.12.31出生者)。 

  (三) 身心素质:身体与心理健康,意志坚强,勇于挑战自我,且无心脏病、哮喘、胃病、肝病、肺病、特殊过敏、梦游症等病史,无先天性疾病,近半年内没有做过手术,未有攻击性和侵略性行为者方可报名参加。(有食物过敏者,须提前告知负责报名的老师)。 

  (四) 14天之内未发过高烧、未到过高风险疫情区域、未接触过高风险疫情区人群(家长须要签订健康承诺书)。 

  (五) 报名时须要提供家长(监护人)的姓名、身份证正反面扫面件、户口簿复印件(证明亲属关系)、联系方式(手机号和微信号),请发至下述邮箱。 

  (六) 孩子无特殊情况,中途不可离场,4岁以下孩子可家长陪同,但需要与孩子保持一定距离,介意者慎报 

  (七) 报名时间:即日起按照报名先后进行登记,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二、 活动须知 

  (一) 每周六13:50前,家长亲自将孩子送到合肥现代科技馆,签到并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履行交接手续,办完手续即可离开。 

  (二) 为了培养孩子独立性,请家长不要围观。 

  (三) 禁止携带尖锐物品和手机等电子产品参加活动。 

  (四)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入营时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测量,并出示安康码(绿色)。 

  (五) 在活动举办前,参加人员如出现感冒咳嗽发烧等身体不适状况,请提前一天告知负责报名的老师,可以暂停参加活动。 

  (六) 活动期间无紧急情况,家长无需打电话给孩子和老师。 

  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麻艳玲 

  联系电话:0551-65591250 

  电子邮箱:xdkjg@hfcas.ac.cn 

                                                                                                              合肥现代科技馆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