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23年第1-2期科学启蒙教育亲子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为丰富科学岛儿童多彩生活,从小培养孩子的科学思维方式,拓展学习空间,合肥现代科技馆特举办两期“科学启蒙教育”亲子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513 

  二、活动地点:科学岛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活动主题:如何保持平衡 

  四、活动对象及人数: 

  活动对象:3-6周岁的合肥物质院职工子女 

  活动人数:60人,每期各30 

  五、具体安排: 

  六、报名须知与要求:  

  (一)报名须知  

  1.参加活动的儿童要意志坚强、勇于挑战,且无心脏病、哮喘、癫痫、先天性疾病及特殊过敏病史和攻击性行为等。 

  2.报名时须提交家长信息(姓名、工号、所在单位与部门、手机号)和孩子的出生证或户口本扫描件。2016.09.01-2020.05.10(含)间出生的孩子均可报名。 

  3.因严格控制活动人数,每个报名的孩子仅限一名家长陪同,全程不得独自离场。 

  4.因条件有限和保障参加活动儿童的安全,每期活动限额,请报名未成功的家长给予理解,也请报名成功的儿童不要无故缺席。 

  5.参加活动的儿童和家长近日无发烧、腹泻和咽喉肿痛等不适症状。 

  (二)报名方式  

  1.活动于510日(星期三)中午12:00开始扫码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出现“报名成功!”字样,名额报满后系统自动关闭。已报名者中有不符合条件的(如出生日期不符、非岛上职工子女、未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扫描件等),将空出名额再次投放,直到所有名额用完为止。 

  2.扫码报名

  七、注意事项 

  1.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达科学岛会议中心一楼签到。 

  2.禁止携带尖锐物品及小物件到活动现场,以免伤及自己或他人。 

  3.参加活动人员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告知负责报名的老师,暂停参加活动。 

  4.未报名成功的孩子与家长谢绝入内,可关注合肥现代科技馆后期活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麻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591203 

  邮箱:xdkjg@hfcas.ac.cn

 

合肥现代科技馆

2023.5.9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