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院办开展"我们的20年"系列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7

  3月5日,合肥研究院院长办公室团队走进核能安全所,与一线综合管理人员开展互动与交流,为“我们的20年”系列活动第一阶段画上圆满句号。

  自2月26日活动启动以来,院办主任滕雪梅携部门人员走进科研一线,分别与7个科研单元分管所领导、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各主管深入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说现象、谈感受、找问题、提意见,切实从一线科研人员实际需求出发,探寻综合管理与服务工作改进点。

  本次走访活动为院办与各科研单元综合管理部门的协调沟通、同频联动开了头,也为研究院提升精准服务水平提供了依据。滕雪梅表示,院办将尽快梳理科研单元面临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积极反馈并落实改善举措。通过与机关各部门和各科研单元综合管理部门的协同联动,助力 “一体化、高质量”系列管理举措的压茬落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