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院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331日,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王杰主持。 

  本次活动对3月份院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复盘近期重大公务接待,完善院办任务清单工作,对未来院办重点任务及考核指标进行逐一修改,达成共识,共同进步。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的第一讲:五四运动。主讲人党史专家邵维正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起因、过程和结果,穿插着历史人物故事和先进事迹,将100年前这场可歌可泣的爱国运动娓娓道来,展现了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伟大浪潮,五四运动也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院办党支部书记滕雪梅总结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学习,提升效能。她希望,院办每一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到月报工作中去,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在扎实推进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思考创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