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院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微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424日,合肥研究院院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微党课”学习活动,聚焦公务用车管理过程中的问题,探讨如何推进制度的改进和完善,促进业务与党建融合。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会。  

  院办副主任王杰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公务用车的情况,从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流程管理等多个维度展现了相关制度的完善过程,强调在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过程中,必须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强化监督机制,推进制度的落实落地,确保制度的可行性和规范性。 

  滕雪梅表示,在日常工作中,院办每一位党员和工作人员都必须提高沟通技巧和风险预判能力,尤其是处理复杂问题时,要充分调研和听取一线科研人员意见,切切实实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与会党员和群众围绕如何改进工作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近期,院办党支部创新推出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创新和提升传统党课内涵,开辟党员接受教育的新途径。未来支部还将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