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团委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6

  321日,合肥物质院团委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委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开展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征程中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在院党组建设“大思政”工作体系部署下,加强落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任务,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物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上来,凝聚到院党组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认为,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强化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总目标落实物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部署,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和突破点,拓展更加贴合青年特点的工作载体,扎实有力地推动团青工作高质量发展。 

  合肥物质院团委副书记闫静、叶华龙分别开展专题领学,会议由团委书记贺晓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