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团十九大代表参与“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 2024-04-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合肥物质院安光所基础科学中心周家成博士作为团十九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周家成先后在安徽出版集团、合肥水泥设计研究院、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省市场监管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示范宣讲活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会议内容,分享个人参会感悟和成长经历。宣讲群体涵盖了省直机关团建工作五个联系片区,共计六十余家单位的团干及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展现了合肥物质院青年的政治责任意识和青春风采。

崭新目标催人奋进,青春使命无上光荣。周家成表示,2024年将继续履行基层团代表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