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近期新闻

合肥物质院与庐阳区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 院办 发布时间: 2024-04-14

41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与庐阳区在庐阳区政务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创与科普平台建设以及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前,合肥物质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程艳与庐阳区委书记高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区委副书记张好启等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的深度融合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刘建国表示,庐阳区资源禀赋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动力强劲。未来,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科技创新资源优势,通过对接资源、搭建平台、转化成果,务实推进院地各项合作。

高强书记对物质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期待物质院能够持续地为庐阳区提供更多支持,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在庐阳区的孵化和转化。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物质院与庐阳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合肥物质院规范开展院地合作、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合肥物质院院长办公室、科技促进发展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