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核安全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胡丽 发布时间: 2013-11-28

  根据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27日下午,核安全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筹备组成员、支部委员参加,研究院纪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文钧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锐与会指导。会议由核安全所筹建负责人、支部书记吴宜灿主持。 

  会上,吴宜灿介绍了核安全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代表筹备组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院“12项要求”精神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筹备组成员分别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  

  单文钧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核安全所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将大有作为,希望核安全所领导班子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我国核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