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核安全所召开2013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燕丽 发布时间: 2014-01-24

  122日下午,核安全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3年度党支部工作会议,总结评议一年来研究所各基层党小组主要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2013年,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科学院党组和研究院党委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检查自身存在问题,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同时,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单位,研究所在健全党群组织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坚持积极稳妥、慎重发展的原则,一年来共发展党员5名,目前共有职工党员77名;建立健全党群组织,核安全所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于20133月正式成立,现有研究生党员12名;在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对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支部书记吴宜灿总结指出,2013年全所党的建设呈现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过扎实、有效的各项工作,把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较好地落实在发展上,促进了研究所的全面发展。2014年,全所党建工作在相应中央号召的同时要重点要突出创新,凭借全所广大青年群体创新活力的优势,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与影响力。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