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文章来源: 章静子 发布时间: 2021-04-21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朝气蓬勃。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精神,4月16日下午,科学岛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几个月来,各班积极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参赛的同学们跃跃欲试。
       比赛分为正向反向竞速跳、正向反向编花跳、双人计时跳短绳和集体跳长绳项目。裁判比赛哨声一响,每位参赛选手随即进入状态,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孩子们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给宁静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挥动的彩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像彩蝶纷飞。各班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这次跳绳比赛凝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间生活,更促进了学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赛前动员与准备
绳舞飞扬 精彩异常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