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三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0-08-31

   828日,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安全保密处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学习会由院办支部牵头组织实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院办支部书记滕雪梅就学习体会作专题发言。她从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聚焦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聚焦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提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随后,滕雪梅作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的报告,将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结合,带领大家重温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等新时期共产党员标准和行为规范,并围绕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分享自己的观点。 

  邹士平在学习会上发言,他首先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想,作为共产党员应系统学习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真正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几点体会:机关工作人员要品行端正,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要养成独立判断能力,熟悉自身业务;要善于自我革命,在工作中不断反思、反省,优化业务流程;要善于换位思考,做好机关服务工作;要敢担当、不推诿,做好实事。 

      院办支部委员王杰、人事处支部书记王鸿梅、支部委员王锐,安保处支部书记谭立青、支部委员张艳辉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工作心得,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怎么学、学什么、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讨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