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安生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沈歆媛 发布时间: 2021-05-17

  515日,合肥研究院与安生教育集团在科学岛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安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托马斯实验学校理事长张梧华出席仪式并签约。

       根据协议,合肥安生托马斯学校将为合肥研究院引进的高级人才子女提供高端教育资源,并设立“高级人才子女奖学金”,双方将共建相关科教和实验基地,开展PBL(项目式学习)和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融合课程)的研究。 

   宋云涛首先对张梧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科学岛的发展历程、以及合肥研究院以大科学装置为牵引,建设科学岛国际化示范区的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他表示,与安生托马斯的合作,将助力合肥研究院高级人才子女教育工作,促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上,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教融合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张梧华表示,合肥研究院作为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这次签约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安生教育集团将会持续支持合肥研究院的相关工作,为科学岛实现“人才引领科研创新”的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合肥安生托马斯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