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彭以祺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张甫 发布时间: 2021-05-18

  514日上午,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主任彭以祺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调研合肥研究院文献情报发展现状与需求情况,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凌岚一行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接待了来宾一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俊峰向调研组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概况、“十三五”期间的进展以及“十四五”的规划情况。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相关领导介绍了NSTL资源建设情况和信息服务体系。会上就合肥研究院科研管理部门和科研人员在文献资源保障、信息发现与跟踪、数据库使用等方面的需求展开讨论。 

  经过交流,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来宾一行对合肥研究院的文献情报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期待日后双方在文献情报服务方面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王俊峰介绍

彭以祺讲话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