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2017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概述  

  2017年,按照上级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科研和改革重点,继续梳理和完善机关工作流程,更新信息公开指南、目录文件,对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内容更新,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信息公开主体责任。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合肥研究院通过网站主动公开信息626条信息,包括财务制度管理8条,基建招标项目27,科研进展212条,科研成果16条,科技合作动态341条,学术交流22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合肥研究院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0 件。  

  四、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相关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合肥研究院的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但也存在更新及时、渠道方式完善等问题。2018年,合肥研究院将重点按照上级机关有关要求,重点加强信息更新频率、规范审核发布流程,做到信息公开安全、有效。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