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严谨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院长办公室与信息中心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35日上午,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书记虞爱华在合肥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再接再厉奋力办。面对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时,要对标对表干、保持清醒干、咬定目标干、凝心聚力干、从严从实干,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永远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工作常态、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在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 

  院办党支部书记滕雪梅总结强调,大家要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练就几把刷子,掌握几门绝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 

  信息中心主任谭海波介绍了即将在企业微信上线的TAPD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团队工作进展的可视化和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助力提升工作协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