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理工大学到访合肥物质院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来源:    作者:文/谢亚东 图/王娟    时间:2024-01-16

  112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研究生院院长杨科、学生处处长涂有胜、研究生院副院长何云鹏等一行到访合肥物质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徐国盛、相关科研单元部门负责人、导师和学生代表,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相关教育主管和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中,董雨详细了解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合肥物质院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进一步细化和落实联合培养工作的管理措施听取了参会老师和学生的意见建议。

  会上,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党组织建设、身心健康指导、学位课程设置、课时安排,以及双方导师互动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董雨、徐国盛等听取联培工作介绍


导师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