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郭佳琦 图/曹宏涛    时间:2024-03-25

  321日下午,研究生安光所第四党支部在安光所综合楼512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应到63人,实到4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沁怡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议程共分为三项:党课学习、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春节主题摄影大赛总结分享。

  在党课学习部分,郭佳琦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两会”主题党课学习。从内容、时间、责任和功能等方面介绍了关于“两会”相关知识。党课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砥砺前行向未来》,通过鲜活的事例让支部同志具象化了解“两会”。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鼓励大家积极主动了解两会。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中,刘津京同志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表现和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支部书记俞沁怡报告了其在预备期间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考察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其中赞成刘津京同志转正的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对此,刘津京同志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不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俞沁怡就寒假举办的春节主题摄影大赛做了总结分享,展示了优秀的获奖作品,并且请获奖的部分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可以感受到在这场与传统文化碰撞的活动中,同志们燃起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在提升艺术修养的同时也增强了文化自信。


预备党员转正


总结分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