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寻找冬日里的科学岛”摄影比赛

来源:    作者:杨涛、孙佳奕    时间:2024-03-28

  为展现冬季科学岛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固体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联合健康所研究生会和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于18日至121日成功举办了“寻找冬日里的科学岛”摄影比赛活动。

  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们参与,提供了许多优质作品。依据评审细则,在评审团的评选后,经过激烈角逐,部分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同学们拍摄的作品,视角独特,色彩饱满,构图丰富,主题鲜明,很好地展现了冬日科学岛所独有的美丽。

  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细腻与认真,更传递出对冬季自然与人文的理解和热爱。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


童熙龙-《曲与直》

干天爵-《蜀山湖大桥夜幕降临》

 

 
附件下载: